精彩的瞬间

中国儿童资源网

精彩的瞬间


    精彩的瞬间
    “上课!”“起立,老师好!”“坐下。”“好!今天,我们表演第五课??负荆请罪。相信大家都排练过啦,哪个小组先上?”老师说完,微笑着扫视着全班。不过,没人举手。“怎么没人举手啊?难道没排练吗?还是不敢?男同学?女同学?”局面僵持了一会儿,周美辰举手了,她与陆楚颖、陈虹雨上台。
    幕启,“蔺相如”(周美辰)拿着语文书。这是,“韩勃”(陈虹雨)上场,她“气愤着”几里古拉的说她的台词,太快了!我都听不清楚,不过,她那声音倒是让全班忍不住哈哈大笑。最搞的还是第二幕“廉颇”(陆楚颖)跪下来的那一场景,她是跪不像跪,蹲不像蹲,捧腹大笑的我不禁说了一句蹲茅厕。后面的贺贯哲已经是桌凳分离了。
    第二组上的有闫川、贺卓铭、彭景瑶、贝娴、黄剑榕等。不过,贝娴她们也算是多余的。但黄剑榕做提示音的时候还没等主人公说完就胡乱提示,这使我实在是忍不住笑来!
    这些是个美丽的瞬间,她们的每一句语言,每一个动作都能使我开怀大笑,这,更是精彩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