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丽的一瞬间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最美丽的一瞬间


    世界上美丽的东西很多很多,但我认为世界上最美丽的东西还是那一瞬间。那一瞬间没有蓝天的深邃,可以有白云的飘逸;没有大海的壮阔,可以有小溪的优雅;没有原野的芬芳,可以有小草的翠绿,那一瞬间可以让人们看的心灵的美丽。瞬间可能仅有0.01秒而已,但它也可能是永恒的。瞬间可能仅是眨眼的你一刹那,但它却能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  
     曾经的我是多么希望能看到流星划过天际的那一瞬间啊!认为世界上最美丽的瞬间莫过于流星了。可惜,我至今也没有看到。  
     水蓝蓝的天空,金灿灿的阳光,绿油油的小草,在着儿,无处不在的快乐伴随在我的身边。我在熙春公园里玩耍,可是好景不长,发生了意外。公园里跑来了一只凶猛的大狗,那时候我还小,我一看到狗就拼命的跑着,可狗也朝我跑了过来,我更用力地跑,还边跑边大叫:“救命啊……救命啊……”那时候妈妈不在,我几乎要哭出来了,可是狗在追我,我连哭也没时间没了,我跑着跑着,发现狗不再追我了,我停下喘了口起,我怕狗再来咬我,想再继续跑,但我对这凶猛的狗的好奇还是把我吸引住了,我小心翼翼地跑了回去,看到了那一幕,那只大狗正在向一只似乎断了翅膀的小鸟逼近,我想帮助那鸟,可我自己也害怕,在我为小鸟担心的时候,一个比我大一点的西男孩跑了过来,看得出那小男孩也怕那狗,可附近没有其他的人,那小男孩只好独自向那狗勇敢地跑去,并且十分大声地喊叫,那狗转过身大叫了几下,那小男孩犹豫了0.01秒又继续跑过去,那狗愣了一下,立刻掉头就跑了,我还在那看着,我盯着那小鸟,我这下才仔细地看了一下,那鸟多么漂亮啊,我想,那小男孩会把那小鸟救了,最后把鸟放了吗?我看见那小男孩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小心翼翼地把小鸟捧了起来,仔细端详着,轻轻得,摸着……我正在专心地看着,忽然妈妈来了,拍了我一下,“在干什么呢!”我被妈妈下了一大跳,我转过身,手指着前面说:“我在看别人救小鸟……”我转过身,却发现那人不见了,我不停地对妈妈说这是真的,可妈妈只当一个小话。我心中却忘不了这见事……  
     帮助别人,舍己为人是为了什么,就是为了让别人看你那一瞬间的美丽吗?不是的,是向人们展现自己最艳丽的一面,最美丽的瞬间。  
     “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它现时的明艳;而当初的芽,却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满了牺牲的血雨。”(冰心语)我们每个人都渴望成功,那么我们就应该在刚刚起步的时候,用我们无悔的付出,去浇灌隔那刚刚萌芽的种子。每一朵成功的花,当初它的芽儿都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我们现在只有努力学习,长大后才能向人们绽放出自己最美丽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