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瞬间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最后的瞬间


    最后的瞬间
    我现在在做语文期末练习卷,六年级他们应该在做数学毕业考的试卷吧!
    回想起中午,我看到了那精彩的最后一瞬间,那是六年级的人一个学期以来最无拘无束的一瞬间:
    吴双和班里的那群女生在603班门口跳皮筋。宋纯晨、陈佳纯她们也在601班门口跳皮筋。吴海鹏、钱森林、王志凯他们几个男生依旧在601班门口的这片小操场上玩跳高。吴晓晖和吴浩梁在走廊上玩……
    也许过了这一瞬间,我的眼前再也不会出现这样完美的画面;也许过了这个学期,我会渐渐把我在六年级的那些好朋友淡忘。
    让时光再倒流到前几个星期…..
    和吴双她们一起在寝室里聊天、跳皮筋;和吴葛花、虞晨苗还有丹萍她们在108寝室聊天;和那些曾经让我很讨厌的男生在106班门口斗嘴、争执;和宇嘉,还有从让我讨厌到成为朋友、最后变成我哥哥的那些男生在最后两个晚自习下课打“水仗”,导致全身淋湿…..这些都清晰地留在我的脑海里,又怎能让我忘记?
    现在,吴双他们还剩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就要离开这个已经差不多成为过去的学校了,我又该用什么的表情去面对她?又该怎样去面对接下来的考试?我是该放下自己的不舍来面对现实,还是停留在过去的脚步中?一切一切,全都因为我的舍不得!
    如果时间能停止,那就停止在这一刻吧!停止在这精彩而又珍贵的最后一瞬间!哪怕只是一分钟也好。因为五年级不止只有我一个人舍不得,相信:还有更多人和我一样放不开手,放不开那些feiend。
    我在心里对苍天说:如果你也为我们感到伤感,那就请你下一场雨,冲去我们的伤感,洗清我们的大脑,告诉我们过去了就是过去了,绝对不可能再重新上演在我们的眼前!
    20分钟之后……
    呵呵!(苦笑)原来苍天也会听我讲话,也会实现我的愿望。不过可能是苍天也被我们感动了才下雨的吧!而且刚好是在六年级的同学们离校的时候!
    只想对他们说最后一句:我们会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