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容易,但难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思念容易,但难受

亲爱的妈妈
  思念容易,但心的绞痛不可忽略,好似心里少了些什么,又好似被人用刀子把自己的肉一块一块的割下来,难受的无可言语。
  每人都有自己的伤心,软弱的一面,可不知道怎么言说、表达,每人在自己一生中都会偶到自己的知己,或许是爸妈、或许是男朋友、或许是老公、或许是情深姐妹、或许是没有,在黑暗中度过,一个人伤心、寂寞。
  我呢?是个寂寞无奈的丫头,感受过亲友的背叛、父母的不理解与自尊的践踏,我曾想过许多,为遭受的不公平,是不是在为未来铺路,我还想过世上哪有公平呢?对你公平的事对别人就不公平,如果所有人都有和我一样的心态,那到处勾心斗角,哪好么?
  自从遇到了你,我变了,笑脸在我的小脸上绽放,我的表情绚丽多彩,在你眼里的我才是我吧,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可能是你上辈子欠了我的吧!甩吧,甩吧,你是甩不掉的,你如果是鲜花,我就是衬托你的树叶;你是树叶,我就是你树叶上的一只小虫;如果你是你是一只小虫,我就是一只寄生虫,我永远都赖在你身上,黏在你身上。
  我很无奈,父母不悦,我和你分开,再次相遇也是2年后,我和同学说,我与你再次见面,一定会泪流满面,可我见你的时候,心中激动但表面平静,我们见面了,两人没说话。过后,我上了车,几句问候,心里一股暖流,有一种想哭的冲动,可我不能哭,这样会让你难受,我回想过去,你刚走的几日里,一个小妮子在夜晚里独自哭泣的情景没人知道,上课在分身,一个人在独自的傻笑,画着你的肖像,下课拿着本子写上对你的想念,想着想着眼泪就出来了,同学们有些疑惑不解,有的偷得笑,真正知道的只有小桃和小王。听着我心目中的圣母,她们也在幻想。
  晚上,我们都哭了,心声代表想念。
  我爱你!孙琴妈妈您的女儿: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