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生活记趣

中国儿童资源网

寒假生活记趣

  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看着日出又日落,感觉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的飞过,一个月的寒假”咻”的一声就过去了,虽然过得很快,但是我过得又开心又充实。

  想要过得充实,在寒假生活前,就应该要好好事先规划,大家都认为一分钟不能用来做什么,但积少成多,一分钟可以变成一小时、一天、一个月和无数个日子,所以就算是短短的一分钟也不能浪费掉,时间一天一天过去,永远不会再回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所以我们要把握时间,珍惜生命,把零零碎 碎的时间聚集起来,做有用的事,浪费时间就像是在浪费生命一样,要充分利用时间才不会浪费生命。

  寒假期间我参加了新加坡英文十日游学团,课程安排每天上午在新加坡大学校园上课,下午则是校外教学活动,既可以增进英文课的学习,又能放松心情旅游,在 多个旅游景点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小印度,我在眉毛中间点了朱砂,穿着美丽的沙龙,装扮得像印度人一样,仿佛真的置身在印度,老师要我们寻找山水女人,然 后跟他们拍照,在寻找过程中,必须边找边问人,我就像迷失的小鹿一样,感到既紧张又有趣,同时这项任务也加强我的领导能力和学会勇敢的为了到达目的地而努力,经过这次经验让我更加独立,努力靠自己解决事情,不能只想着靠别人帮忙,自己成功的完成任务,而十天的课程中,我不仅交到了许多来自不同地方的朋友,充实我的英文课业,也对新加坡这个国家,有更深一层的认识。

  我在寒假这段时间,每天都早睡早起,维持正常生活作息,并且保持运动的习惯,也阅读了许多书,除了完成老师出的作业之外,我也会弹钢琴来放松心情,而 参加游学团,让之前对新加坡一无所悉的我,现在对新加坡也有了更深的了解,过了一个既充实又多采多姿的寒假,也做好了下学期课业学习的准备,希望能有更进步的表现,现在的我,感到既轻松又有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