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感动了_75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被感动了_750字

  我是一个很容易被感动的人,同学、朋友、老师、家人……他们的所作所为都会让我感动——

  每个星期四的晚上,都是我最忙的时间段,我要忙着算分、统计……而计算器肯定是我必带的东西,碰巧的就是,那一天没有带。我低着头,奋笔疾书着:“哎,真麻烦!”我小声嘀咕道。这时,王柯懿转过头说:“怎么了?樊响?”“你看看他们组长,自己租的分数又不节,害的我还要算分数,哎……”“那——我借给你吧!”王柯懿快速地从台箱里掏出他的计算器“哝,借给你!”“谢谢!”我结果计算器,工作起来。有了计算器,我的工作效率提高了不少。“用好了,谢谢啦!”王柯懿正在聚精会神地看著书,她伸出左手来接计算器,但是眼睛还是在盯着他的书。我伸长了手递给王柯懿。我放在了王柯懿的手上。王柯懿伸回手。忽然“啪”的一声。这个声音,就如同是一块大石头打破了风平浪静的湖面。计算器掉在了地上!我连忙捡了起来,但是计算器陷入了深度沉睡,任凭我怎么按,都没有亮。“嗯?怎么了?”王柯懿转过身来看到我手中的计算器,立刻明白了。我连忙赔礼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要不,我陪你一个吧……”王柯懿从我的手里拿过计算器,低着头,小声说着:“这可是限量版呢,你也买不到……”我低下了头:王柯懿一定不会善罢甘休的,我怎么办啊。“没,没关系的,你不要赔了,我…反正我也不要了…”“嗯?”我抬起头,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啊,怎么可能不要了呢,这个计算器看起来就是新的啊。我看着王柯懿,她的脸上毫无生气,但是嘴角还是在用力地上扬着,他的眼睛里,还有着一些泪花,在灯光的映衬下,闪闪发光着。王柯懿握紧着计算器,计算器上湿漉漉地,是王柯懿的汗水,说出这句话要多大的努力啊!

  王科懿转过去了,留给我了一个背影,那个背影在闪闪发光着…永远在我的心底里发亮…看着看着,我的眼睛模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