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_75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中国梦_750字

  从我刚刚进入西小开始,老师就让我们一起排着走进了充满激动的颁奖典礼,那时候,身为小学生的我看见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写的征文获奖时,心里情不自禁升起一个作家梦:为什么那些哥哥姐姐能得到奖励,而我却不能?于是,我为了追逐这个梦想发愤图强,终于找到了希望的翅膀。

  小学二年级呢时候,我便种下希望的种子,下定决心将来要当一位作家,让我成为祖国的骄傲。通过阅读大量的作文,背诵优美的语段,使我的写作能力有了稍微的提高,并且受到了老师的表扬,我高兴极了。这颗希望的种子也在我的心中生根了。

  到了三年级我便又在老师的带领下阅读了大量名人书籍,其中,《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中的海伦·凯勒使我为之震撼:他虽然是盲聋人,但以惊人的毅力写下了连篇巨作。我受益匪浅,便在课外阅读大量书籍,终于,我的付出有所收获,在期末考试里作文得到了27分的优异作文成绩,使我信心百倍,更加热爱写作。强烈的自信心使这颗种子发了芽。

  接下来的四年级,我在这两年的课外阅读中,渐渐有了自己的想法,便用心中的想法创作了一部科幻小说,虽然故事内容相比枯燥,但大家也很喜欢,都纷纷向我投来赞叹的目光。之后,我便天天写小说,随笔,日记……聚少成多,现在,写作已成为我的知心朋友了。使我深深地喜欢上了写作。此时,希望的种子已在我的心里开了花。

  直到五年级,经过我日积月累,积少成多,现在,我已经成了班级里认可的写作小能手,但我知道: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在5年级里,继续练习写作,在漫长的学期里,我又学到了新的写作方法:一瞬间写三百字,少用四字成语。最后,期末考试我的作文居然的了满分。此时,我知道,希望的种子现在已经变成了嫩绿的小树苗了。

  我的梦,中国的梦,让我们播下希望的种子,等来年一起取得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