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岛之游_10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蟹岛之游_1000字

  4月17日,同学们早早的来到学校,兴高采烈的聊着待会儿社会大课堂要去的地方。不一会,我们就上了车,前往目的的——蟹岛。一听名字,我眼前就浮现了爬满了无数螃蟹的海岛,海岛四周是一望无际的蔚蓝色的海洋。

  在热切的期盼之中,大巴终于载着来到了“蟹岛”。下车一看,真是让人失望,原来这里是风景区,根大海不沾边。除了入口处有一只石雕的大螃蟹,再也看螃蟹的踪影了

  但是,我的激情很快就被风景区点燃了。这里真的是太好玩了。我们首先来到挑战区玩爬网,我们穿过了一段很长的,用麻绳编织的网,看着非常容易,但走上去时却令我胆战心惊,仅两层的网在我们的脚下一晃一晃的,网中间的洞还非常的大,走起来时要小心翼翼。然后我们玩了“齐心协力”,它是半根木头的两边拴了铁链,4个人站上去,,每边站两个人,有两边用力,使木桩悠起来。这主要是想让我们团结一心。然后我们玩了“超级滑梯”它就和平常的滑梯没有什么区别,只不过它要坐着被子滑下来,上去时也是走平面,但有一些费劲。这应该告诉我们进步很难,但退步却很简单。

  玩完这些后,我们去了爱心动物园,这里的动物有小兔子,有小猴子,还有孔雀,羊驼,雪狐等等。在城里可没有机会跟小动物们一起玩耍,在这里能跟小动物们零距离接触,真是新鲜极了,我们无比开心。

  接下来,我们又去了蟹岛的发电厂和污水处理厂,可以看出蟹岛是非常环保的。另外在参观污水处理厂的时候,我闻到理污水散发出来的一阵阵恶臭及看到了土黄色的污染物象征,顿时我隐隐作呕,当看到被处理完的水后,我十分惊奇,那水真绿啊,好似一面镜子。顿时,我心生敬佩。我又看了看四周——都种上了松树,防止了异味外散,这可真是一个奇妙的办法啊!

  然后,我又到金鱼池边和同学们一起喂金鱼,小金鱼们还真是贪吃,我们把老师发的一点馒头拌成小块扔进池里,它们就争先恐后地抢争着吃。同学们逗金鱼玩,金鱼们却舍不得放弃美食,又不屈不饶地返了回来。

  接下来,我们吃完饭就来到游乐园里做草籽娃娃。首先,我把老师发的一包草籽的中间用线系上,然后把小人的眼睛鼻子和她胸前的蝴蝶粘在相应的位置,一个简单的娃娃就做好了。

  最后,老师带我们到游乐场里玩了4各项目,分别是:海盗船,旋风骑士,旋转木马和飞旋摩托我们都十分兴奋,连平时胆小的我都坐在最刺激的地方体验这种快乐。

  时间过的很快,我们在欢乐的旋转木马中结束了全部路程,大家都恋恋不舍的向蟹岛告别.在车上,我细细的品味着这次活动,回想着活动的内容,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