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香飘飘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们的教室香飘飘

  “哇哦,是包子!我尝一个!”

  “好脆啊!真好吃!”

  听!一阵阵欢呼声传出了六(2)班的教室。呵,今天的作文课上,老师带着我们一起品尝南通的一些小吃,让我们大饱口福。

  瞧!同学们把自己精心准备的小吃摆在了桌角,有圆溜溜的黄桥烧饼,有香喷喷的酥饼,有甜滋滋的云片糕,还有冒着油的生煎包……老师一声令下,活动开始了,同学们立刻忙活起来。

  大家端着自己的小吃,在教室里不停地穿梭着。

  “嗯,好香啊……”我循着香味儿,来到了刘秦的桌子前。摆在桌上的,是一大碗热气腾腾的馄饨。雪白的大碗里,几只小巧玲珑的馄饨在汤里时隐时现,它们似乎还想在碗里找个地方藏起来。鲜美的汤上,撒了一些绿油油的葱花和红彤彤的虾米,让我垂涎欲滴。闻一闻,一股香味扑鼻而来,顽皮地钻进了我的鼻子,我顿时被那香味陶醉了。得到刘秦的允许后,我迫不及待地夹起了一只小馄饨,小心翼翼地把它放进了嘴里。轻轻地咬上一小口,香浓的汤汁就溢满了我的嘴巴。再咬一口,那香味儿便更浓了,也咬到了可口的肉馅儿。最后,也顾不上品尝了,我一下子就把馄饨吞进了肚子,只觉得神清气爽。这小小的馄饨,竟是这般美味!我不禁啧啧赞叹。

  不一会儿,我便把全班同学带来的美食都尝了个遍。是该亮出我手艺的时候了!金黄色的外皮,香酥酥的外壳,又细又长,蘸上些番茄酱味道更佳,嘻嘻,我带的就是最受同学们欢迎的小吃——炸薯条。这道小吃可是我和妈妈精心准备的,从选购材料到下锅,我们可是花了不少的心思呢!“三、二、一,开盖!”顿时,这香味儿像长了双脚似的,在周围蔓延开来。

  几个同学凑了过来,不知是谁大喊了一声:“印润沁这儿有薯条,快抢啊!”听到“呐喊”,聚集在另外一个角落的同学如饿狼一般飞奔了过来。“我要吃,给我!”“这边,我也要!”霎时,我被一群人围得水泄不通,你一根,他一根,没一会儿的工夫,我的薯条就被抢得寥寥无几了。面对着一个个吃得心满意足的同学,我的心里既高兴又有些遗憾,高兴的是我的小吃很受欢迎,遗憾的是这美食消失的速度如此之快。

  我们的教室香飘飘,我们的笑声传四方。这次有趣的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品尝的快乐,更感受到成长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