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上海松江大学城

中国儿童资源网

参观上海松江大学城


    我的王伟姐姐考上了上海立信会计学院。今天,我们一家三口和姐姐一家到松江大学城的上海立信会计学院陪姐姐去报名。
    那儿有六座大学,大学一座挨着一座,每座大学都是小桥流水、绿树成阴,景色十分美丽。大学里的建筑很特别,非常好看,也非常简洁,漂亮,阳光照下来,还发出五光十色的光芒。那儿的山清水秀真实让人羡慕,让人看一遍不够,要看百遍,我真希望自己快点长大,到这儿来念大学。
    我们跟着人群走到了上海立信会计学院,一走进去就看见一座圆形的大喷泉,喷泉不断地喷水,似乎在欢迎我们,阳光照下来喷泉变得更加美丽了,我们赶紧让妈妈给我们留了个影!后来,我们参观了王伟姐姐的宿舍,是四个人一起住一个房间,一个房间17?18平方米,有四张床,这个床很特别,上面是床,下面是一个橱和放东西的板,每一个人还各有一张桌子。爸爸对我说:“我们读书的时候哪有这么好,12个人睡一间房间,连放东西的地方都没有,别说空调了,连一个电风扇也没有。”
    一路参观,我发现,这里的学校与宿舍都很新很新,原来都是新造的。不知不觉,已到中午,我们找到了一家饭店,填饱了肚子。
    1:30分了我们该回家了,我含着泪水与姐姐告别,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2005年9月3日星期六天气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