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

中国儿童资源网

爬山


    以前,我爸爸、姐姐、表姐、表哥和我一起去爬山。
    在山下,我们买了五盒火柴炮,一边上山,一边玩炮。在爬到半山腰的时候我爬的飞快,爸爸说不安全,很危险,叫我慢一点。我没听见,爸爸就叫表姐跟着我,我可不想叫别人跟着我呀!我灵机一动,在我的前面丢了一颗炮,我装做没事,走过炮,一直向前跑,哈哈!我表姐害怕炸到她,就不敢往前走,哈哈~~我忘了一件事,没把炮点着火!我表姐气坏了!飞奔去追我,我和表姐差1米的距离,我还想丢炮,但是老天不给我这个机会,却让我姐丢,“啪!”还好我躲过了。
    最后到山顶的人是我爸爸,我和表姐、表哥和姐姐都准备下山了。我的表姐还在追我,我的火柴炮就只剩两根了,先拿一根炸吧!咦?怎么没响?又没点火,就剩一根了!我又想了一个妙计,把最后一根点着火,赶快装进盒子里,一丢回头,我表姐刚好看到,以为是我掉的,正准备捡起我的盒子的时候盒子突然炸开了,把我表姐吓得……哈哈!我又在哈哈大笑。
    以前爬山真高兴!嘻嘻!这个寒假我又可以回老家爬山和放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