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威胁(1)

中国儿童资源网

地球的威胁(1)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涛涛、明明、小天、申中、泡泡正在明明家高高兴兴地在网上冲浪时,突然电脑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发着绿光的骷髅头,骷髅头的嘴动着,下面还有日期,不过写的很小。把大家吓了一跳。大家都不知道骷髅头说的什么,下面的日期是多少。
    过了30分钟的沉默,向导泡泡开口了:“上面写得是……”还没说完,电脑屏幕突然把他们卷到了一个不知道什么名字的世界,这个世界好恐怖:树上有吊死鬼、中间有一大片血池、天上飞着蝙蝠、天空阴沉沉的。  
      “这是什么地方?好恐怖!我要回家嘛!”小天哭丧着脸说。  
      “这……可能是外星世界。”泡泡说“刚才的骷髅头可能是外星侵略者给我们发送的提示吧,告诉我们所有人时间不早了,他们准备侵略地球,大概在2177年8月31日吧。”
    明明看了看手表说:“现在是2177年7月31日,看来只有一个月了!怎么办?”
    “既然这样的话,他们8月31日到地球,我估计他们8月19号就要上路了,咱们要在那天之前赶到外星侵略者的大本营,消灭他们!”涛涛咬着牙说。
    “我有外星世界地图,这样就可以尽快赶到他们的大本营。”泡泡说。
    “好,上路吧!”申中说。
    (未完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