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妈妈-我想对您说

中国儿童资源网

地球妈妈-我想对您说

亲爱的地球妈妈:
    您好,我是一位来自农村的小孩,我原来以为您是健康的,我们家乡山清水秀,有绿茵茵的大山,有清澈见底的小溪;我们家乡鸟语花香,有可爱的小鸟,有美丽的花朵。直到我来到城市里上学,得到知识,通过书本我才了解到,原来你一直都被伤害着。
    您无知的儿女们深深的伤害了您。一些人为了卖钱,去砍伐树木,汽车排出的尾气让您得了气管炎,白色的塑料袋蒙上了您明亮的大眼睛。当您伤心地哭了,泪水化为洪水,没有树木的遮挡,直接冲到城市里。
    您有一些儿女为了私人利益,杀掉自己无辜的兄弟姐妹??动物,把它们卖给别人,或者把它们煮熟了,放在桌子上享用。因此,世界上有许多珍稀的动物濒临灭绝。地球妈妈您生气了,我仿佛听到你在咆哮:地震、台风、龙卷风……
    地球妈妈,我告诉您一个好消息:您还有我们这些好孩子,还有一些孝顺的孩子,他们制定了法律,不能杀国家级保护动物,不能滥砍树木,还发明了一台台污水净化机,一辆辆太阳能汽车……
    我们一定会好好保护您,我们只要从小事做起,只要不乱扔果皮纸屑,您就会渐渐康复。
    祝您早日康复
    您的孩子:黄心萍
    200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