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弟弟


    我的堂弟名子叫付玉兵,我们都叫他小兵。他的身体胖胖的,小脸就像熟透了的小苹果,圆圆的,大大的耳朵,又白又嫩的皮肤,走起路来又摇摇摆摆,样子很好笑,非常惹人喜爱。
    小兵是全家的“开心果”,虽然他有时不讲理,任性,但大多数时候还是又可爱又好玩的。就说今天吧,我和小兵在一起玩耍,突然我发现小兵有一个好玩的东西,就用花言巧语去骗他,我本以为机灵的小兵不会这么容易上当的,可没想到他中了我的计,看着他一脸幼稚的样子,我情不自禁的大笑起来。过了一会儿,小兵觉的自己的东西没了,才想起来受骗了,到我这儿,就哭着鼻子向我要,我不给,他就说:“我要告诉你妈妈,让他打你”。这句话使我进退两难,心想:小兵还有这一招,真“狡猾”,算了吧,我还是还给他吧,谁叫我是哥哥呢。小兵不仅可爱,吃西瓜样子也很好笑,抓起一块大西瓜就往嘴里塞,咬,嚼连西瓜皮和瓜子都不放过呢!
    这就是我的弟弟,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