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搞怪的弟弟

中国儿童资源网

爱搞怪的弟弟

  有这样一个男孩。他长着一张肥嘟嘟的小脸,像刚出炉的包子,让人情不自禁得想上前捏一捏;还长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双能说会道的小嘴巴……总是那么引人注目。这个人就是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可是一个很爱搞怪的人。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全家要去吃大餐。弟弟乐得合不拢嘴。他精心挑了我的一件裙子把他换上了,还拿了一个发夹,戴在头上。然后一溜烟地从我们面前一晃而过。大家都很纳闷,说:“这谁家的小姑娘呀?那么可爱!”就连爸妈也认不出来了。我们准备出发了,可没人帮弟弟打开车门。弟弟也不管了,自己打开车门。妈妈奇怪地问:“小姑娘,你要去哪呀?我送你一程吧!”弟弟这才抬起头,委屈地说道:“妈!是我呀!我是弟弟呀!”妈妈定睛一看,惊叫道:“真的是弟弟呀!”

  吃完大餐,我们回到家后。妈妈问弟弟:“你干嘛要穿你姐姐的裙子?”弟弟无辜地说:“是你们说的,出门要打扮漂亮的!”

  顿时,爸爸妈妈和我都捧腹大笑起来了。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爱搞怪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