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第二次下山

中国儿童资源网

猴子第二次下山


    上一次猴子下山时一无所获。今天,猴子又要下山了,他想:这次我一定要有收获,而且收获要大!猴子想啊想,终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它先准备了一个大大的袋子.一个笼子.一根竹竿和一根胡萝卜,带着这些东西就下山了。
    猴子走啊走,来到那片玉米地,它摘了很多玉米,但只装了袋子的三分之一。
    它继续向前走,突然看见路上有一片桃林,心想:这不是我最爱吃的桃子吗?于是便摘了许多水蜜桃,又装了三分之一。
    它又继续向前走,走了很久才到了西瓜地。猴子掰开一个大大的西瓜,里面的西瓜肉鲜红鲜红的,汁水有很多,一看就知道很甜。
    猴子忍不住把西瓜给“一扫而光”了,它一边吃着西瓜还一边时不时发出“嗯”的声音。一个西瓜吃完了,西瓜十分甜。猴子又摘了好几个又大又圆的西瓜装在袋子里,袋子已经装满了。猴子心满意足地继续往前走。
    走了一会儿,突然看见前面有一只兔子,猴子把胡萝卜放在竹竿上,放在兔子面前,兔子见是胡萝卜,就想把胡萝卜吃了,没想到刚一咬就被猴子钓了起来,猴子把兔子放在笼子里,把它关了起来,然后一边洋洋自得一边高高兴兴地上山了······
    猴子可真聪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