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家园

中国儿童资源网

绿色家园

    虽然现在本来应该是明媚的春天了,但是,深圳的天空还经常是灰蒙蒙的。为什么呢?这可能是因为环境污染的原因吧。所以,我打算和同学一起进行一次绿色家园环保小调查。我们这次调查的主题是垃圾分类和白色污染。于是,我们便开始行动了。
    通过调查,我们发现有很多的人对环保还是很重视的。但还是有少数的人对环保不是很了解。我们还观察到许多不环保的现象。比如像把垃圾、塑料袋扔入水池里,把塑料袋撕成小碎片,然后把它们随地飘飘洒洒。这些都是很不环保的行为。如果我们大家都这样乱丢垃圾,我们美丽的绿色家园就会渐渐地离开我们的身边,更可怕的是,如果我们过多地使用塑料袋,那我们的绿色家园将会变成一个'白色世界'。所以,我们要马上行动做好环保。
    那么,我们应该怎样做呢?
    其实,只要我们多留心观察就可以发现这些环保的小秘密。比如,我们平时如果要去商店或超市买东西的时候可以带上一个布袋。你看,这不就可以少用一些塑料袋了吗?
    通过这次调查,我发现绿色家园其实就在我们身边。所以,从今天起,让真、善、美永远遍布在我们心中,让'保护环境'这句话永远留在我们脑海里,让我们共同来创造一个美丽的绿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