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溜冰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学会了溜冰

  六岁了时候,妈妈从网上买了溜冰鞋,我自言自语地说:“希望明天就送过来呀。”果然,第二天就送过来了。
  第三天,我脱下鞋换上溜冰鞋出去溜冰。刚开始还不会。爸爸说:“第一步是学会平行溜。”听了爸爸的话,牵着爸爸的手,很慢很慢的速度开始溜,一直学,爸爸突然放开了手,当时我紧张极了怕自己摔倒,咦,速度怎么变快了,难道已经学会了吗?第二步是学转弯溜,我大约摔了二十九次,第一次我溜害怕极了,屁股肯定往后可要开花了,练着练着这一次终于又转弯这个技巧,我开心得跳起来说:“我厉害起来喽!”第三步也就是最后要学刹车了,我快速一溜轮子闪闪发光、五颜六色、绚丽多彩美丽极了。溜冰鞋的后跟是刹车键,只要把脚跟往后抬就刹住了,也就成功了。“真容易,一下子就学会了。”我高兴地说。
  在爸爸的指导下,我学会了溜冰,虽然摔倒很疼,不过溜冰真的好爽啊!我高兴地跳起来。其实,也就是说我跟爸爸学会了一种本领——溜冰真好玩,我以后要多玩一些。                              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