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作文450字 我真了不起——学溜冰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事作文450字 我真了不起——学溜冰

  六月的一天晚上,我和外婆去海上海散步。那里有个小广场,许多小朋友在欢快地溜冰,他们那漂亮的姿势让我油然而生羡慕之情。我就恳求父母让我学溜冰,于是他们为我请了一位教练,我高兴极了。

  一开始,教练让我们练习基本功,我很快就学会了,得到了教练的称赞。接着,教练教我们如何加速滑行,如何刹车,以及怎么防御滑行中的摔倒。刚开始的时候,我就像蜗牛爬似的,一步一步地向前迈着步子,怎么也滑不起来。练习了一天后,我滑行的速度一下子快了好多,但速度一快,就刹不了车,好几次都冲出了范围线。于是,教练就重点训练我如何在快速滑行时能及时刹车。我按照教练的指导,看到范围线,就把有刹车器的脚向上一翘,果然就能及时刹车。

  教练看我领悟能力那么高,就继续教我如何防御滑行中的摔跤。我按照教练的指点,要摔跤时,我会把双手往前伸直,弯下腰,手心先碰地,双膝再着地,这样就不会摔伤了。

  溜了没几次,我不但学会了滑行、刹车、防御摔跤,还能绕开障碍物,以及跳跃障碍物等技能,溜冰技术突飞猛进。

  一旁的爸爸妈妈看到我的进步,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们一个劲儿地夸我:“儿子,你真了不起!这么快就学会了溜冰,而且还溜得挺不错呢!”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