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自述

中国儿童资源网

雪的自述

  我诞生在冬季,我从小就生在云妈妈的怀抱里。我每天望着蓝蓝天,看着白白的云。可是在一定的程度后,我必须得从我亲爱的云妈妈和相伴大半年的蓝天离开,飘落到人间去......

  我悠悠飘下,像翩翩起舞的玉蝶。在空中我可以感受到冬天的寒冷,大自然的美好。我洁白无暇、晶莹剔透我美丽无比,谁也比不过我。我就是那洁白无瑕的雪花。

  我身上有五六多小花瓣,在降落人间的那一刻,我好像一个个小精灵降落人间。在天空中我经过千变万化了。但是在和我一起降落人间的兄弟姐妹们,找不出一个与我很像的雪花,此时此刻我军的好孤独、好寂寞呀!竟然没有一个可以跟我同甘共苦的的兄弟姐妹。

  我在天空中做着有旋律的舞蹈动作,360°的转体动作让我哭笑不得。一会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在天空中组成一个美丽动人的梅花形状。一会又低头俯视多姿多彩的人间,此时此刻我享受着平身从来都没有享受过的开心、快乐。

  我落到一棵大树光秃秃的大树上,大树就像瞬间披上了一层雪白的新装。我落到一座房屋上,我洁白的身躯就像一个刚出炉的涂满白色奶油的大蛋糕。我又想落到地上,可爱的小朋友们将我捡起,揉成一个大圆球。来堆雪人、打雪仗。在各处的雪人那可都是我的化身呀!

  虽然,我会给大家带来许多好处。但是我也会带来不少坏处。在大街上会给人带来不便。但在太阳公公的照耀下我无声无息的融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