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雪的作文450字 下雪啦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关于雪的作文450字 下雪啦

  昨天晚上,我迫不及待地爬上柔软的床。“哗啦……哗啦……”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心想:下雨了。我对它不以为然。

  第二天,我迷迷糊糊地从美梦中醒来,悄悄地说:“到嘴的炸鸡腿飞了……”刚穿好衣服,一声清脆的铃声响了。“嘿嘿!”我情不自禁地说,“真是好运气,又可以和叶老师一起玩了。”我跳下床,看了看外面的景色,真是银装素裹,白雪皑皑,一动不动地展现在我眼前的,它就是——雪。看看四周,屋檐上,土地里,马路上……全都布满了这可爱的小精灵。这可是今年下得最大的一场雪。

  出发后,没过几分钟,我们来到了岱河。从桥上一眼望去,就像是童话中的冰雪世界。在那条原本泥泞的道路上,我们打起了雪仗。爸爸趁我不注意,让我吃了一个“雪糕”。哼!我可不是这么容易被打倒的!我蹑手蹑脚地拿来铲子,把池塘里的冰面滑出了一个深深的缝,取来几个小冰块,偷偷地放在爸爸衣服里,把他冻得直发抖。

  下面的项目是滑雪,我把刚才的冰放在地上,脚踩在上面,然后爸爸把我往前推,在雪地上留下一条深深的痕迹。接着,我和张济宇、吴嘉恒一起爬到龙脊山上。在那里,我们玩了一个游戏——“高空滑雪”。在地势险峻的石砖上,我们从上面滑到下面的平台上。想知道这多有趣吗?从山上下来的游客都被我们吸引了。

  今天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