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升级中

中国儿童资源网

暴风雪升级中

  昨天,天上飘起了雪花。我心里特别高兴,因为等雪积起来的时候,我就可以玩雪啦!

  今天早晨,我推开窗户,不由得大吃一惊——咦?我家不是住在二十楼吗?怎么变一楼啦?仔细一看,原来不是我家的楼层变了,而是积雪的高度已经到我家窗沿了!我高兴地从窗户爬出去,跳到松软的雪上,开心地在雪海里游了起来。游着游着,我一个潜雪,直接打洞到一楼,来到佳佳的窗户外。只见佳佳正裹着被子赖在床上,无论我怎么叫她,她都不肯出门和我一起玩。我只好浮上雪面,边游仰泳边对着天空大叫:“让暴风雪来得更猛烈些吧!这样我就可以顺着雪山爬到天上去啦!”

  “轰轰轰——”咦?什么声音?奶奶推开窗户朝着我喊:“瞧你这孩子,都快引发雪崩了!快回屋!”我只好不情愿地回到家中。打开电视,只见每个播音员都裹着几床棉被颤抖着播新闻。再看看记者们拍到的画面:因为积雪的关系,全球最高峰珠穆朗玛峰变成了小土丘,已经有企鹅和北极熊踏着积雪“移民”过去了。看来,这暴风雪真的在升级呀。

  咦?天怎么黑了?我一看窗外,呀,我们家也被雪海淹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