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冬天的作文400字 雪娃娃来了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关于冬天的作文400字 雪娃娃来了

  美丽的秋姑娘悄悄地走了,洁白的冬姑娘和雪娃娃悄悄地来了。它们把秋姑娘画的画涂成白色,它们就像一位严厉的老师,好像在说:“不好,不好!”一边说,一边用白色的笔把秋姑娘画的画“哗啦”“哗啦”的涂掉。

  洁白的雪娃娃像一个个白衣小天使,飘呀飘呀,飘到了一辆小汽车上,雪娃娃问到:“小汽车,我可不可在你的身上歇一歇呀?”小汽车回答到:“没问题”。于是,小汽车开到哪儿,雪娃娃就跟到哪儿,观看一座座美丽的城市。大风呼呼的刮着,大树公公被冻坏了,它哆哆嗦嗦的问雪娃娃:“雪娃娃,你可不可以把你的棉被给我盖一下呀?”雪娃娃回答:“当然可以了,大树公公”。于是,雪娃娃把它最大的被子盖在大树公公的身上,大树公公顿时感觉很温暖。它谢过了雪娃娃,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雪娃娃给了房子一件巨大的棉衣,房子谢过了雪娃娃,就看小朋友在雪地上开开心心的玩。

  雪越下越大,小朋友们在雪地上开开心心的玩耍,有的在滑雪,有的在打雪仗,还有的在堆雪人,小朋友们玩的可开心了!

  雪娃娃给我们大家带来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