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冬天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爱你,冬天


    我爱你冬天
    冬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了,它虽然没有夏天的热情奔放,没有秋天的果实累累,但是它带来了美丽的雪花,给孩子们带来快乐。
    美丽的雪花从天而降,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偏偏飞舞,一切是那样的美好,令人难忘。田野里,麦苗一片白乎乎的,原来是冬姑娘给麦苗宝宝盖上了一层层的白被子。你看,麦苗宝宝在舒服地睡觉呢、看它的那副神情,一定做个好梦。
    校园里的操场上, 一片片白乎乎的, 忽然,从哪里传来了一阵阵欢快笑声。 原来他们在万堆雪人呀、有一个小男孩从雪地里铲 起一大堆雪,拍一拍,揉一揉,身体就完成,有两个小女孩把雪人的头给做好了,他们从地上捡了两片树叶,当作雪人的眼睛。鼻子怎么办呢?忽然,小男孩从家里拿来了一根胡萝卜当作雪人的鼻子。雪人大功告成,虽然天气很寒冷,但是 孩子们的笑声在清冷的上空飘荡
    冬天给大地穿上了一条“白毯子”,给屋子戴上了“厚帽子”,给大家带来了欢笑。我爱你,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