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游 游记作文4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白云山游 游记作文400字

  昨天,我去了白云山玩。那里的景色十分美丽。

  还记得昨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吃完早餐便踏上了愉悦的旅程。在车上,我们有说有笑,过了一会儿,便到了白云山脚下。

  我们是坐电瓶车上白云山的,先是绕了几段弯弯曲曲的小路后,来到了能仁寺门口。能仁寺的左边有一个小池里有几只可爱的小乌龟,他们有的在水中休闲地有着“龟式泳”,还有的正趴在池边的石头上晒太阳。我吹了几朵泡泡,只见它们越升越高,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在能仁寺停留了一会儿,我们便继续做着电瓶车上山。不平的道路两旁有许多来登山的人,成荫的绿树遮住了像利剑一般射过来的阳光。到了山顶公园,我便看到了用五颜六色的花朵堆成的“山顶公园”四个字,十分鲜艳。这里有许多游人在这里欢歌笑语。再往前走,就到了九龙泉,九龙泉里的水本来就清澈见底,几缕阳光照射过来,水面变得更加光亮了。前面是座茶庄,从那里仰望下去便是没有尽头的山路。接着我们又从山顶上下来,到了蒲谷。蒲谷有一条长长的溪流,里面的水冰凉冰凉的,十分舒服。我在那里玩得很开心。蒲谷还有一家餐厅,那里的菜十分好吃,我们在那里吃的很饱。吃完午饭后,我们便下了山

  今天真好玩!在离开之际,我心里默想着:我以后一定还要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