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儿童公园记_45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游儿童公园记_450字

  一天,妈妈带我去儿童公园玩。

  一进门,哇!有滑滑梯、吊环,网绳……好多呀。再走进去一看,有海盗船、高空缆车……也很多。

  最好玩的就数海盗船了,上了海盗船,我就闭上眼睛,想象自己在无边无际的大海中旅行,船儿随着海浪荡来荡去。慢慢的,慢慢的,海盗船渐渐停下来了,我的想象也到了终点。

  神秘卡通屋很可怕,我坐进电车,想着要是有什么可怕的东西,闭上眼就好了。车启动了,我看了看四周,一片漆黑,突然,前方亮起来了,还有一些假藤蔓,这应该就是前面有什么可怕的东西的征兆,我赶紧闭上眼,当一声可怕的叫声过后,我睁开眼,没有看到什么可怕的东西。又跟上次一样,可怕的征兆来了,我又一次闭上眼,可我耐不住好奇心,睁开了眼,啊,一只可怕的翼龙张开翅膀,头往前斜,好像要扑过来似的!接下来都是几个怪物把头往前斜,好可怕!终于,到了两个柱子前,我猜想,过了这两个柱子可能就到终点了,果然,终点到了,我捂着咚咚跳的心口走出电车,这神秘卡通屋真是太可怕了。

  儿童公园真好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