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作文450字 动物园游记

中国儿童资源网

秋游作文450字 动物园游记

  盼星星,盼月亮,我终于实现愿望,今年秋游我们去上海动物园。

  动物园里的动物多的让我眼花缭乱。有狮子、老虎、狗熊、长颈鹿、扬子鳄……最先看也最有趣的就是猴子和狒狒了。它们两个住在同一个地方,也在一起生活。小猴子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吃东西的时候时不时警惕的看着四方,生怕会被别人抢了似的。而狒狒呢,体型比猴子要大很多,一年四季都穿着灰色的衣服,小猴子都怕他。

  这时,正当我趴在栏杆上注视着它们嬉戏玩耍时,不远处的一位游客向里面扔了一小撮面包,小猴子们纷纷跑过来抢,有的还打了起来。一个把另一个的尾巴掐了一下,另一个可顾不上报复了,“嗷!”了一声,然后托起自己的尾巴,“呼呼”的吹了两口气,就又开始了它的“抢食之旅”。“呵,真有趣!”我感叹道。

  不过,这次来上海动物园让我最兴奋的还是那些可怕的蛇、老虎、狮子,以前我没有见过的,这次看到了,真是大开眼界啊!还有我最想知道,动物园的人是怎么那么大胆把老虎抓回来的!

  动物园不仅让我了解到了动物的知识,还让我亲眼看到它们,也是比较近的距离,比在电视里看到的感觉实在太不一样了!因为时间的原因,动物园还有好多动物没看呢,下次有机会,我还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