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描写秋游的作文400字 秋游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学生描写秋游的作文400字 秋游

  我们终于要秋游啦!

  星期四,天气格外晴朗。天空被秋风擦得干干净净,空中一尘不染,像一块空灵的蓝水晶。

  我高兴极了,心想:快点出发吧!我们先来到了上海植物园。一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两只用许多金黄小花搭造成的天鹅。它们的样子美极了,栩栩如生。在它们脚下,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溪水哗啦哗啦地流淌着,好像在说:“欢迎你们的到来。”植物园是花的世界,树的海洋。我们参观了菊花园。这里的菊花真多呀!它们的花瓣有的像妈妈的卷发,有的像飞流直下的瀑布,还有的像一根根细长的火柴。千姿百态,形状各异。红的似火,黄的如金,白的像雪,五彩缤纷,好看极了!

  一顿丰盛的野餐后,我们又观看了精彩的杂技表演。惊险刺激的滚杯、蹬技,看得我又害怕又紧张。诙谐幽默的杂耍又让我的心情放松了许多。我最喜欢的节目时网吊,一根长长的渔网从高高的横梁上垂下来,女演员在渔网里表演,悬在空中,好像一条鱼被捉住了。伴随着好听的音乐,演员仿佛是穿着白衣服的仙女翩翩起舞,动作优美极了。我看得如痴如醉,好像进入了一个美丽的故事中。观众的掌声如雷。演员的付出得到了回报。我要向他们学习,努力总有回报。

  这真是一次有收获的秋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