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

中国儿童资源网

秋游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秋游,我带了一些东西,有薯片、饼干和一瓶水。我们去泗溪河边,那里好大,如果你想知道那里怎么样?就听我讲下面的故事。
    我们先去学校,然后排队,绕一圈,从后门出发,走呀走,来到了泗溪河,我们已经不行了,问道:“什么时候到呀?”邓老师说:“就快了!”可是又走了好远,我们找了个草地坐了下来。我跟相云、子伊、吴希、梦其、郑页还有周老师坐在一起。我倒出饼干和薯片,袋子里面还有一点小蘑菇也倒了出来。我拿了几片饼干给周老师,因为太远了,所以一个一个传过去了,我又把几片饼干给了子伊。然后又抓起了几片饼干吃掉了。哇,真好吃,我和吴希一起去玩了,我看见了一块大石头,那上面可以坐人,可是我怎么也爬不上去,后来,不知道踩了什么东西才上去的,原来是妈妈帮我推上去的,后来,我又看到了一块大石头,那块大石头像一座山,飞常陡,我就像一只小蚂蚁想爬上山去看看,可是我怎么爬也爬不上去,就连妈妈帮我,我也爬不上去,后来踩到了一个尖尖的角,才爬了上去,后来我又去另一边爬,另一边有一个尖尖的角,不过上面有一个圆圆的东西,不过我在那里爬的时候,就骨碌骨碌滚下来了。后来,我又发现大石头上有点凹进去,难怪我坐在那里很舒服。我来到了一年级小朋友那边,他们那边有两座大大的假山,我爬上了一块大大的石头,可惜爬不到最高的地方。另一坐假山也一样,然后我跑了回来,拿了一点东西吃,又去了。我最后发现有一座假山上有一块石头,如果你坐上去,就会滑下来,所以我觉得那里像滑梯梯。我叫了吴希、梦其、相云去玩那座滑梯。可惜被别人玩了,后来,梦其发现了几块大石头,那个横着的能当一匹马了,竖着的,像一座山,不竖不横的像车子,马加上车子变成了马车,马车开到山上去,很好玩。不过,马离车子很远,我推呀推,推不动,只能这样玩了。我和梦其,还有吴希,一起坐在马上,好险马石头还没有碎。后来,玩够了,我就去了河下,可是没等我下水,妈妈就把我叫回来了,她说上面要放水了,赶快回来,然后我也就跟着回来了,后来,我在那个斜坡上玩,哇,那时候好可怕,差点掉下去,我可不想掉下去,除非那是个游泳池,而且石头又那么脏,还有些脏脏的木头,我才不想滚下去呢!后来语文老师给我们拍照,我们一起做在一座大假山上,语文老师刚要拍,数学老师就说,我也进去,后来,我们打算回家,语文老师又说,我们再拍一张,只好又回到原位了,这回是数学老师,语文老师跑到了我们这里来,我们一共拍了两张照片之后,又排着整齐的队伍,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今天真开心!下次我要妈妈带我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