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二篇 三年级作文

中国儿童资源网

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二篇 三年级作文

  美丽的秋天

  炎热的夏天终于过去了,凉爽而美丽的秋天即将来临。

  秋天是成熟的季节,果园里果实累累,颜色非常丰富。黄澄澄的是梨,红彤彤的是苹果,亮晶晶的是葡萄,还有挂在树上那一颗颗玛瑙似的红山楂,果农们看着这些成熟的果实,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

  田野也像刚被染料染过一样金黄金黄的,秋风吹过,一层层金色的稻浪涌向天边,像是对勤劳的人们唱起一曲丰收的赞歌,对他们辛苦的工作表示感谢。路边的小草也被秋风吹得换上了黄色的衣裳,但它们依然挺立着,只是以优美的舞姿博得人们的赞赏。

  在这迷人的季节里,一片片树叶从枝头飘落下来,一群群大雁排着人字形队伍往南飞去,千万朵金黄的秋菊开的更加灿烂。

  秋天,我要拥抱你,我要赞美你。秋天,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美丽的秋天

  秋天很美,是我最喜欢的季节。

  秋天的树叶色彩丰富。有红色的枫叶、黄色的银杏叶、橙色的梧桐叶……好似一块巨大的调色板。一片片树叶聚拢起来,像一把把小扇子。一阵秋风吹过,“小扇子”都扇了起来,让秋天更凉了。

  秋天的瓜果蔬菜大丰收。你看那田野里:小麦金灿灿的、青菜绿油油的、南瓜沉甸甸的。你再看那果园里:苹果红得像灯笼,香蕉黄得像月亮,葡萄紫得像水晶。勤劳的人们看了真开心,露出张张笑脸。田野里、果园里,充满了笑声。

  秋天的气候真凉爽。它不像春天那么干燥了、不像夏天那么火辣了,不像冬天那么寒冷。白天再也没有知了“热死了,热死了”的吵闹声。只有夜晚“吱吱吱”的蟋蟀声陪我进入安静的梦乡。

  秋天的月亮最诱人。开始是一个“小卷饼”,后来是一个“大饺子”,最后它变成了大而圆的“大月饼”。在“大月饼”的照耀下,我们全家人团聚在一起,吃着甜甜的月饼。

  秋天带给我欢乐、凉爽、宁静,所以我最喜欢秋天,我相信大家也和我一样最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