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旅游作文400字 美丽中山陵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学生旅游作文400字 美丽中山陵

  听妈妈说我们要去南京旅游,我一连高兴了好几天。

  这一天,我们经过了三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南京。导游先安排我们去汤山一号泡温泉,再去参观雨花台,然后去夫子庙逛夜市。第二天去中山陵游玩。

  我最喜欢中山陵了,它是我国伟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的陵墓。在导游阿姨的带领下,我们一起乘上了观光车,到了里面,我们经过了八个平台,爬过了三百九十二级台阶,映入眼帘的是孙中山的石像,不禁让我想起课文中讲到的那个不懂就问的孙中山,只见他正坐在座位上,昂首挺胸,一身正气,好像要对我们说些什么,我想孙爷爷肯定想对我们说:“你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建设好我们的国家。”我暗暗点头,记在了心里。下来的时候,我和妈妈还在中山陵前拍照留念。这里苍茫平川,后踞巍峨屏障,郁郁葱葱,气象壮丽,让我流连忘返。

  回去的路上,我望着窗外的风景,不由感叹,多么雄伟的中山陵呀!多么可亲的孙爷爷呀!多么美丽的山河呀!真希望下次还能来看望孙中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