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马尾--我的家_45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美丽的马尾--我的家_450字

  马尾可美了!有清澈见底的江水,还有十分高大的罗星塔,有充满文化的船政纪念馆,还有美丽的天马山公园、、、、、、总之马尾美极了。

  走进江滨的大门时,我就在想“迟早会有一句诗:欲把江滨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江滨的水是那么的绿,远看,好似一条翠绿的丝绸。近看,好似一颗翠绿的宝石。江滨中有许多小鱼、小虾、小螃蟹。它们有的在江中游来游去,有的竟大着胆子在岸上爬来爬去,这些活泼的小生命为江滨增添了一份生机。

  接着,我们来到了罗星塔,啊!罗星塔周围是一片开满鲜花的草地,花的种类真多呀!有火红的美人蕉,还有像鸡冠似的鸡冠花,有喇叭似的喇叭花,还有粉红的玫瑰。鸡冠花从夏天凉爽的微风中,唤起自己独特的艳丽,摇摆着那顶美丽的帽子,好像要和大公鸡一决雌雄。美人蕉远看是一团团熊熊燃烧的烈火.

  总之马尾美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