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_4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童年趣事_400字

  每当我看到晒干的衣服,脑海里都记起我2年前干过的一件趣事。

  那是大年初四的一天晚上,我在大奶家,我和姐姐要一起洗袜子,因为大奶家是平房,所以我和姐姐要在厨房洗袜子,妈妈帮我们换了一盆水,我们把袜子放入水中,加上一点肥皂,我和姐姐开始搓,搓呀搓,搓出许多泡泡,这些泡泡像小精灵一样,一个一个的飞走了,我们用水把袜子冲一下,姐姐说:“我们把水倒掉,再换一盆水吧。”我说:“好的。”姐姐把水换好了,我们把袜子洗干净了,放进了一个超小的盆子里,这时妈妈来了问”袜子呢?“我和姐姐异口同声的回答:”这里。“而妈妈一看笑了起来,说:”这是水舀子啊,你们怎么能往这儿放呢?”我说:”这是一个盆呀!“妈妈笑着说:”这是水舀子,喝水盛水用的呀。“我和姐姐听了之后哈哈大笑,过了很长很长一段时间才好过来呢!

  直到现在,我也一样有这样的事,一想到就会哈哈大笑,嘻嘻,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