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无穷的童年

中国儿童资源网

回味无穷的童年

  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就像海边漂亮的贝壳;童年是无忧无虑的,就像整天嬉闹的浪娃娃;童年是纯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凉可口的泉水。说起童年,我就会想起一件有趣的事。
  我五岁生日那天,爸爸妈妈找来了许多叔叔阿姨,还有很多小朋友为我庆祝生日!我和小朋友玩的可开心了,一会儿我口渴了,就去爸爸桌子上要雪碧喝,爸爸倒完之后就放那了,我又玩心大发,跟小朋友玩的热火朝天,过了一会才想起要喝水,这时我就去爸爸的饭桌上拿起“雪碧”倒进嘴里,可刚喝一口,我哇的一声吐了出来,“啊!这是什么?”我大叫。这时爸爸叔叔们扭过头来,他们恍然大悟,爸爸说:“哈哈,傻闺女,这是我的白酒!你怎么那么马虎呢?”我撅着嘴说:“我哪知道呢?不都是一个颜色吗?”“哈哈,哈哈”叔叔们都大笑起来。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我还会“咯咯咯”的笑个不停,笑得那么灿烂,童年的我真是天真可爱,童年的事情让我回味无穷。
        三一班 段一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