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洗娃娃

中国儿童资源网

童年趣事——洗娃娃

  在我的童年里,有许多有趣的事情。最让我忘不掉的就是洗娃娃啦。
  一个夏天的晚上,妈妈给三岁的我洗完澡,摸着我的头说:“宝宝乖,坐在这别动,妈妈去给宝宝拿衣服”。我特别听话的回答道:“好啊”。在我乖乖地等妈妈的时候,忽然看到我刚刚放在洗衣机上的娃娃。心里想我身上洗的干干净净,可娃娃还没洗啊。于是就把那两个小娃娃放进澡盆,嘴里还不停的嘀咕着:“宝宝乖乖啊,姐姐来给你们洗澡了。”刚想往澡盆里加水的时候妈妈走了进来,看见澡盆里的娃娃就什么都明白了。笑眯眯的在我脑门上亲了一下。笑着对我说:“宝宝乖,咱们今天就不洗娃娃了,要不湿漉漉的娃娃就不能陪宝宝睡觉了”我觉得妈妈说得对,就把娃娃从澡盆里拿出来放了回去。
  虽然这件事情过去好几年了,我也已经是一个三年级的小学生。但是洗娃娃这件事至今令我记忆犹新,一想起来就好笑。同学们,你们觉得三岁的我好玩吗?洗娃娃这件事而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