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虎”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老虎”


    朋友,你认识我吗?还是让我给你写一篇作文来自我介绍吧!
    我叫池浩,今年12岁,属虎,是个虎头虎脑的小男孩。平头,圆眼睛,尖鼻子,我的身体匀称,在瑞安市集云实验学校上学,读四年级。我的眼睛里总是充满着自信的阳光。
    我性格开朗,爱好运动,比如:踢足球、打篮球、打乒乓球等,平时要跟别人玩什么体育活动,就什么也顾不上了,有吃饭也忘记了。有时候我还会捉弄一下别人,有一次,我在学校里,和同学们一起踢足球,我带着球跑到门前,大声对守门员说:“你后面有老鼠。”守门员怕得一溜烟不见了,后来发现自己上了当,才快速地跳了回来。可是,已经晚了,我趁他们不注意,把球踢进了球门。这时,有人对我说:“用话语骗人,不算。”我嘿嘿一笑,不理会他。
    吃的嘛?我特别爱吃肉和蔬菜。还记得有一次放学回家,父亲刚把烧好的菜端了过来,我立刻狼吞虎咽的吃起来,父亲一转身就让我吃光了,父亲说:“你真是一只小老虎。”
    在同学的眼中,我是一个潇洒,机灵的人,是一个阳光男孩。上课,只要老师提出问题,稍一思考,我勇敢地举起手来,可是老师有时不叫我,我却在同学答不上来的时候说出答案。每一次听到老师的表扬和鼓励,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快乐。
    现在,朋友们,你认识我了吗?当你遇见我的时候,你肯定也会叫我一声小“老虎”的了啦!
    (指导老师:姚锦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