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真的很激动

中国儿童资源网

那天,我真的很激动


    五月十八日星期五的下午,校园里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黄华楼的礼堂里,正是我们欢乐的源头,因为我们举行三年级的大型活动??在阳光下成长。
    在黄华楼的大屏幕上,播映着我们一年级的表演的片段,那时,我们是那么地天真、活泼,这些片段,钩起了我们的甜蜜的回忆,当我们沉浸在美好的回忆时,“当!当!当!”在三声清脆的关灯提示下,明亮的灯光渐渐地暗了下来,响亮而动听的音乐慢慢地停了。这时,项老师和卢老师出现在舞台上,隆重地对大家宣布:“三年级组的大型活动??在阳光下成长,现在开始!”第一个节目是三(7)班的《献给爸爸妈妈的歌》,在忽明忽暗的灯光下,三(7)班的同学出现在我们眼前,他们随着悦耳动听的音乐,载歌载舞,以出色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
    不知不觉地,很快就要到我们三(6)班出场了,同学们都十分的紧张,希望以最好的状态表演,我的心就像十五个吊桶一样??七上八下。啊!开始了,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呀!这时,优美又有节奏的音乐响起来了,我的心立即平静下来了,随着柔和的音乐,我自然而然地走上台,第一个环节是重演一年级的节目《环保娃娃》。我们一边走模特步一边从心里笑出来,毕竟是三年了,我们都长大了,觉得动作有些幼稚。在这一次演出中,最后一个环节是唱响《感恩的心》,我们一边唱一边做手语,全情投入,把整个节目推向高潮,我们的爱把台下的观众都渲染了,和我们一起唱一起做手语,台上台下一起表演,这时,我站在台上,我的心是多么的激动啊!我们把爱传递到会场的每一个角落。
    活动结束了,我们班获得了“综合才艺奖”!我们每一个同学都心花怒放,高兴得手舞足蹈。我激动极了,在三年级最后一次的集体活动中我们成功了,因为我们把爱与感恩送给了我们的爸爸、妈妈、老师、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