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的作文400字 我最激动的时候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事的作文400字 我最激动的时候

  激动就是经历了某一件事后,得到了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使人精神振奋,我也有许多令人精神振奋的时刻,种小植物就是其中一个。

  你一定会想,种小植物这么平常的事,也会使你激动?那让我来告诉你只有经历了许许多多的磨难,才会使你会异常的激动。

  有一天,我发现桌子上多了一包花种子。于是热爱种植植物的我,早已按捺不住心里激动跑去种植了。我按往常一样撒下种子,浇了水,施了肥。可不知怎么,花迟迟没有开,我心想:花怎么还不开?我检查了一下花盆,才发现花种子根本就没有种在土里,只是在最上方,被土掩盖着呢,我又重新种了一次。

  但没过多久,花又死了。这次原因不在于我没有种好花,而是因为我出去了几天,回来时就发现花已经奄奄一息了,我心想这次种花真是不顺利呀。

  最后,我又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又种了一次,并暗暗祈祷,花一定要生长顺利啊。终于,在五天以后,花活了,我激动地一蹦三尺高,兴奋地想大叫:终于成功了。我想:原来经历了失败后成功比一次就成功更激动,果然失败是成功之母。我想到这里,便拿起了花激动地放在花盆里,这便是我最激动的时候。

  这次种花使我感受颇深,使我了解到失败后成功,使人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