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

中国儿童资源网

拼搏


    今天下午是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瞧!运动会开始了:有一二年级争先恐后的袋鼠跳,三四年级争分夺秒的跳绳,五六年纪你追我赶的接力,不过,最精彩的还是五年级的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第一局和二班拔。不好!二班一上来力就用的很大,红绳渐渐的往他们那边偏,身为啦啦队队长的我心里那个急呀!于是,我又把口号喊的更洪亮了,暗示他们要加油,拔河队员似乎听懂了什么,他们一齐用力,终于红绳向我们偏来。有希望!我和队员们都来了精神,不断地呐喊。终于,经过拔河队员们地不懈努力和我们地呐喊,第一局我们获胜了。不容闫老师讲完拔河要点,第二局和二班的比赛就开始了,在这一局里,我们的队员没使多大劲儿,就轻松获胜了。不过,我们可不敢怠慢,因为强有力的对手还在后面呢,就是五年三班,要知道他们班有一个一百多斤的大胖子。比赛开始了,别说,他们班还真是不好对付,和我们班不相上下,所以争了很长时间也没分出胜负,一会儿红绳被他们班拉过去了,一会儿红绳又被我们拉回来了,经过反复这样争夺几次,双方拔河队员都已经筋疲力尽,面部表情也都已经“痛苦不堪”了,我们拉拉队员也已经声嘶力竭了,可就在这时,事情出现了转机,突然,三班松劲儿好像底气不足了,这可让我们班占了上峰,我们班拔河队员猛地一拉。噢?!这局我们班赢了。队员们再接再厉,终于以二比一获得全胜。
    拔河比赛虽然过去了,却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和一个深刻的道理:团结就是力量,拼搏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