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下凡

中国儿童资源网

孙悟空下凡


    一天晚上,我进入了梦乡。突然,耳边传来一阵声音:“小朋友,我是孙悟空。”我往四周一看,真的是孙悟空,只听他说:“因为天上一点也不好玩,太白金星说你们凡间几百年来创造出了好多好多新鲜的玩意儿。所以,我下来开开眼界,小朋友你就当我的导游吧!”我激动地说:“好的!好的!”
    我们先到了客厅。我先请孙悟空坐在沙发上,然后打开电视机。孙悟空问:“这是什么东西?连我老孙都没见过?”我答道:“是‘电视机’。”孙悟空又问:“难道是电也能看见的机器?”我说:“不是的,这个机器是可以播放、传送节目的机器!”
    我又领孙悟空到书房里。孙悟空指着电脑问:“这是什么玩意儿?”我说:“是‘电脑’,‘电脑’的功能很多,可以听音乐、玩游戏、上网,和天南海北的朋友聊天、通话……”孙悟空说:“你们人类真笨!怎么上渔网呀!”“这你就不懂了吧?我们上的‘网’不是一般的网,而是‘国际互联网’。‘国际互联网’上各种信息丰富多彩,无所不有,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我去给玉皇大帝瞧瞧!”孙悟空说着抱着电脑飞上了天,我叫道:“孙悟空,电脑要有电才能开。”孙悟空说:“我知道了!”就“嗖”的一声飞上了天。
    他来到了云霄宝殿,跳到玉帝面前说:“我从凡间拿了一件好宝贝。”玉帝瞪大了眼睛问:“是什么?”孙悟空打开电脑说:“是个新鲜东西,名叫‘电脑’。”可孙悟空发现电脑怎么也开不出,想起了我的话,叫来雷公打了一个雷,电脑打开了。玉帝看了,连连叫好,说:“现在凡间胜过天庭,我们不如一起去凡间吧!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