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的信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给自己的信


    你好!你知道吗?我是你的影子,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们每天在一起学习,生活。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我都看在眼里。今天我特意写这封信是为了表扬你的优点,指出你的缺点。
    你的优点有不少,在学校了,你是一个好学生,上课专心听讲,语文考试每次在90分以上的范围内,瞧,荣誉榜和家里的形象小天使这个学期就你评得最多,你上课积极举手发言、字迹端正,给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班里,你可真是个名不虚传的班长,把班级管理的很好,同学们非常尊敬你,老师在你的素质报告卡上的评点,还希望你下学期继续当这个班长,在家里,你虽然是个“小公主”,可是你多多少少也会帮妈妈做一些事,这几点做得非常好。人无完人,金无足赤。人不可能十全十美,既然你有你的优点,那自然也有你的缺点。如果把你比作一张洁白无暇的纸,那你的缺点就会是这张纸的一个污点。比如:你不够勇敢、坚强,有时害怕一个人晚上睡觉。有时你很任性,不听爸爸妈妈的话,有时你还会对所有人发点小脾气,做作业粗心大意,谁说了你不喜欢听的话,你会把那个人恨之入骨,你会动不动发无名之火,有时你还会摆公主架势,这些虽然只是一点小毛病,但如果不及时改正的话,以后会养成坏习惯,这样很不好。
    我希望你你能改正你的缺点,将纸上的污点慢慢擦去,这样你就会变得十全十美的“公主”,你一定会成为一个坚强、勇敢、独立的“公主”。加油努力吧,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我会等着你的表现的!
    祝你身体健康!
    你的影子:塞雅公主
    2009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