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属马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属马

  我叫周骏,不用猜你都应该知道我是属马的。

  也许是属马的缘故,我的个子很高,比同龄人要高出一个头来。邻居总爱冲着我指指点点地说:“你看,这孩子真是牛高马大。”我皮肤黝黑,而且身体有点肥。在家里,叔叔总爱开我的玩笑,且总是拧我的屁股。有时我睡着了也不放过我,经常害得我哭笑不得。妈妈笑着说:“别哭,别哭,这是叔叔喜欢你。”这点我也知道,但谁不怕疼啊。我还是愿意瘦一点,一来,每天放学爬七楼也不会喘气了;二来,我的肚子有点大,穿裤子总是有点紧,也不用天天在肚子上留一条红色“警戒”线了。

  我属马,但性格却不像骏马一样奔放。平时我不怎么爱说话,可对待学习一点也不敢马虎。写作是我的特长,这不,我还是《江南都市报》的小记者呢!平时,我很喜欢给报社 写写稿子,有时也参加一些全国性和南昌市组织的作文竞赛。这一切,都得归功于我家的“万能”辅导员——我的婶婶。在我眼里她似乎什么都会,我有什么功课上的难题,她总能解决。在写作方面,她总是说:“在你的文章里面,要体现出你属马的性格来。”

  我平时成绩总是在班里名列前茅,万一哪天马失前蹄考砸了,日后可怎么见人?所以,在班里,无论做什么事情我总是一马当先,一干起来就是满头大汗。同学们都笑我有点“憨”,说“这可不像属马的你啊”!憨就憨点吧,我这个人就这样,实实在在。

  这就是我一一属马的周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