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舞考级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中国舞考级


    我的中国舞考级
    绵阳市剑南路小学4年级1班
    今天早上,我早早的起床了。因为今天早上八点??十点我要上暑假舞蹈班。我吃完早饭就出门了,我搭上了去少年宫的12路公交车。车一会儿就到了百盛,我下了车,穿过人民公园走进少年宫,来到七楼五号教室。不一会儿就上课了,陈老师让我们复习考级动作,并在要放学的时候说:“一组、二组八月二日下午三点钟到一楼。三组、四组八月三日七点三十分到一楼等候老师准备进考场。”
    我是二组的。因为后天下午三点钟就要到一楼,所以八月一日我就买了一条新的连袜裤。因为我考二级的时候听老师说过不能要有花纹的连袜裤。我的连袜裤有花纹,所以要换条没有花纹的。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就到了八月二日中午。妈妈按照老师的要求给我在头的两边分别扎了一个辫子。我们一家人吃完午饭收拾好东西就出门了。因为时间还早,所以我们慢悠悠的走在去少年宫的路上。到了少年宫才下午两点钟,爸爸妈妈坐在一楼的椅子上休息,我就去找我的舞蹈班同学玩。不一会儿就找到了几个同学,我们玩了一会,一个陌生的老师就叫我们上楼去到考四级班的休息室。
    过了一会儿陈老师来了,她叫我们复习A、B题的考级动作。于是我们开始复习A、B题的动作。复习好了,陈老师问我们想做A题还是B题,大家纷纷说A题。陈老师问:“为什么?”我们说:“A题简单些,B题复杂些。”陈老师微笑着说:“希望你们能抽到A题,但也不一定能抽到,所以你们要把AB题都练习好,这样无论抽到哪个都不会怕。”于是我们又练习了好几次。开始考级了,陈老师给我们在右胸前贴上考级号。我们就排着整齐的竖队进了考场,考场很大,很安静。从北京来的监考老师坐在考场前面,离我较远,所以没有看见她的脸。但是我还是很害怕,我能听到自己的心“砰砰”的跳。我们果然抽到了B题,幸好我们认真练习了,怎么也不怕。在做第一个动作的时候,我因紧张手在发抖,不过我很快就镇定下来,露出了笑脸。我们跟着音乐的节拍认真的做优美的舞蹈动作。我们陶醉在音乐中忘记了这是考级。可是做结束动作时稍微慢了一点,我偷偷的看了一眼监考老师,幸好她没看见。我们出了考场,问陈老师:“陈老师,我们考得怎么样?”陈老师说:“你们考得还好!”我们听了心里非常高兴,总算松了一口气。
    我来到一楼,爸爸妈妈还在等我,并且关心的问:“考得好不好?”我说:“陈老师说我们考得好。”我真希望我能考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