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鸦复仇记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乌鸦复仇记


    小乌鸦复仇记
    温州市黄龙第一小学
    一天中午,小乌鸦从森林深处叼来一块肉。小乌鸦站在狐狸家的树枝上一边拍打着翅膀一边说:“爸爸上次被狐狸灰灰骗走了一块肉,今天我要治治它”。这时,狐狸听到了这声音就知道是小乌鸦又弄来了肉,心想:“上次你爸爸被我骗了,你也一定会‘乖乖地把肉送给我吃’。”
    狐狸灰灰走出‘家’对小乌鸦说:“你的羽毛比凤凰的羽毛还漂亮呢!” 小乌鸦转过头去;狐狸灰灰又说:“小乌鸦你跟别人不一样,别的乌鸦胖胖的,你却很苗条,要是你想保持这个身材,就把你嘴里叼的肉送给我吃吧!“小乌鸦还是转过头去;这时,狐狸灰灰又机灵的说:“小乌鸦你唱的歌是最好听的,你能唱首歌给我听听吗?要是我能听到你的歌声,我就三生有幸了。”
    小乌鸦心里想:“一句话用了二次骗人,你能成功吗?行,我就唱。”小乌鸦嘴一张 “呀”……小乌鸦嘴里的肉就掉了下来,这时候,狐狸灰灰说:“你爸爸笨,你也笨,父子相传。哈哈!”眼睛一眯,嘴一张肉来了,吃了下去,咦!这块肉怎么这么难吃啊?睁开眼睛肉还在半空中,原来小乌鸦的爪子上绑上了一根绳子,把肉吊在了半空中。狐狸灰灰知道刚才吃得是小乌鸦的大便。摇头跑进家里说:“这次偷鸡不成,反到还蚀了一把屎,唉!真倒霉……”
    小乌鸦高兴地飞到了家。吃着香香的肉,饱餐了一顿,庆祝自己战胜了狡猾的狐狸灰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