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之梦

中国儿童资源网

欢乐谷之梦


    2060年的欢乐谷会是什么样子?一定非常奇妙吧?
    走进欢乐谷第一个见到的东西大概就是“神舟VIP号”了。可是,具体怎么玩呢?据我想象,“神舟VIP号”是在一间房子里的,这个房间外形酷似地球,颜色也和地球仪看不出什么两样。进去之后,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一个椭圆形的太空飞船,当然,这就是“神舟VIP号”。当你换好衣服进入飞船,仓门关上之后,刚才灯火通明的“神舟VIP号”大厅立刻变得黑暗起来,这时,真正的挑战刚刚开始,惊心动魄的时候到了:载着你的飞船这才变得明亮起来,这时,你的身体就像航天员一样上下飘浮……最难也是最后一关到了,这一关就是让你独立吃东西,既不能让饭菜上下飘浮,也不能让自己离开座位。大多数人都是在这一关被淘汰的。
    当你经历这惊险、刺激的一幕之后也该休息一下了。再往前走,进入你视野的是一个特殊的建筑物,它的墙上写着“魔法电风扇”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很多人都是被这几个字吸引过来的。
    “魔法电风扇”其实从外表看只不过比普通的电风扇大几十倍而已。但是,它却是一个拥有许多“魔力”的神奇电风扇。你只要站在房子里任意一个可以吹到风的地方,你的身体立刻就会飘到天花板那么高。当然,你得反复摇动手柄,一旦停止,你就会羽毛般的轻轻落下。
    玩过“魔法电风扇”之后,你大概走上一百多米就能看到一个很像宇宙飞船的奇异物体,它里面有一台台配有摄像头的电脑,你只要把自己目前的爱好和长相、身高、体重分别输入电脑,这台智能电脑就会告诉你未来的职业是什么。
    出了大门,继续前进,你会看到一个貌似铅笔刨的怪怪的建筑物。它的外面写着“文具对对碰”几个金碧辉煌的大字。这里面又是干什么的呢?哦,原来是一个个巨型文具,这些文具都是用橡胶做的,而且上面都有一扇可以供人出入的小门。再细细一看,竟是一个个各式各样文具造型的游乐场呢!
    走出“文具对对碰”大门,外面还有很多精彩纷呈的趣味游戏。曲径通幽之处,你会看到一个“小小留言栏”,这里有许多小小留言卡。你可以把自己认为可以加入欢乐谷的游戏名称写在上面,欢乐谷老板还会抽出十名幸运小顾客,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这就是我想象中的2060年的欢乐谷!
    (指导老师:蔡治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