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之旅

中国儿童资源网

欢乐谷之旅


    7月26日
    今天一早,我和姐姐就踏上了去深圳欢乐谷的旅程。一路上的天气就像我们愉快的心情格外的好,我的情绪到达了极点,急切地盼望快点到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行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走进欢乐谷,眼前展现的是一个大花坛,各种花在花坛内竟相开放,黄的嫩,红的艳白的骄,构成了一幅五彩缤纷的画面,发出了沁人心肺的芳香。他们都在揉弄着黄眉绿眼,舒展着轻软的胳膊。你瞧,那朵红色的,垂着花瓣,像一个害羞的小女孩;你看,那朵黄色的,却总是昂着头,绽开笑脸,像一个淘气的小男孩,真是意趣横生。
    我们拿了一张欢乐谷地图,欢乐谷的游戏项目真令人眼花缭乱,雪山飞龙、激流勇进、太空梭、风火轮、发现者、完美风暴、矿山车··· ···听着这些名字我都被深深吸引住了。所有项目我都依依玩了一次,但令我印象最深的,同时也是我玩过的最刺激、好玩的,还是完美风暴了。
    在排队的时候,队伍长的像一条蜿蜒盘旋的长龙。听听玩这项游戏发出的尖叫声,再看看下来的人的脸色。我不禁为自己捏了把汗。不过,我还是鼓起勇气,准备试玩一下这个游戏。当我坐在完美风暴的椅子上,护栏重重地降落了下来,把我全身压得紧紧地,无法动弹。这时,我心中有一股恐惧感油然而生。很快机器启动了,它像大象一样把我们高高举起,正当我们在高处欣赏风景的时候,“大象”对我们改变了态度像对待“暴君”一样,先来了一个180°旋转,身体倾倒地往下看,仿佛自己要从高处被大象狠狠地甩下来。乘大家还没有做好心里准备的时候,“大象”忽然很“无情”地猛转两圈,停顿不到一秒,突然又朝反方向猛转两圈,让人感觉想要飞出去一样,把我们弄得晕头转向,而且我还感觉到身体失重,万一安全措施没做足,我的小命就去见阎罗王了。我的嘴巴好像被风堵住了一样,想喊都喊不出来。渐渐的,大象终于息怒了,把我们放回了原处,此时,我的头脑才清醒了过来,我觉得这既不是完美风暴,也不是大象在捉弄我们,我们而是在坐魔鬼牌“人肉洗衣机”呀。“好玩吗?刺激吗?”操作室里的工作人员用小沈阳似的声音幽默地说着,“好玩就再来一次吧!”我心里不停的说:'上苍啊!放过我们吧,求你停下了!”但上苍好像和我们作对一样,“人肉洗衣机”还是启动了,转来转去,哎,真是天昏地暗呀!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像流水般快,不知不觉,太阳公公也下山休息了,我们也要踏上回家之路。一天下来,我们玩得筋疲力尽,但那些开心的事我还历历在目。以后有时间,我还要来这里,重温一次这些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