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_我和浪花做游戏

中国儿童资源网

旅游_我和浪花做游戏

  妈妈带我去厦门玩,那里我最喜欢鼓浪屿的沙滩。

  走进沙滩,茫茫的沙子金灿灿。我在沙滩上奔跑,身后立刻出现了一排脚印,像是开出的一朵朵金黄花。我向大海望去,浪花一朵朵地涌向沙滩,似乎要赶来跟游人做游戏哩!

  我跳进被浪花亲过的地方,等待浪花来舔(tiǎn)我的脚。浪花来啦,它欢快地奔过来,“哗啦啦——哗啦啦——”仿佛在热情地跟我打招呼。它温柔地舔着我的脚,我觉得凉凉的,很舒服。

  咦,我的脚怎么那么痒痒的?我把脚抬起,原来,是沙子钻进了我的脚趾缝儿里。不好,我的一只凉鞋被浪花抢去了!浪花把它当作了小船,正在海面上荡悠悠呢!“哗啦啦——哗啦啦——”浪花笑了,看我急得满脸通红,又把鞋子还了回来。我趁着浪花还没有改变主意,赶紧用脚按住鞋子,快速地穿了进去。浪花可真淘气,跟我开了这么一个小玩笑。

  哦,我喜欢沙滩,更喜欢浪花舔我的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