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_美丽的清江

中国儿童资源网

旅游_美丽的清江

  人们都说:“八百里清水美如画,三百里长阳是画廊”,真的,我的家乡长阳是个风景优美的地方,家乡的清江河更是让我觉得自豪。

  清江正如其名,一年四季清清的水让你有想喝一口的冲动。

  河水两边的山峰几乎总是郁郁葱葱,叽叽喳喳的鸟儿给宁静的山增添了一份色彩。

  早上,清江河好像似醒非醒,淡淡的雾让河水若有若无,虽然水面不宽,但对面的山峰还是看不清楚,这薄薄的雾给水增加一丝神秘,让我们产生很多联想:这里一定发生过很多美丽的故事吧!

  中午时分,水上的雾全散开了,美丽的清江河尽收眼底,河面上开始热闹了,客船和渔船来来往往,人们的笑声不断传来。河水好像很爱热闹哩,它会随着船儿的过往轻轻的涌来涌去,但它生怕吓着我们,刚把我们的脚打湿又轻轻退去。河两边的树木此时会倒映在河水中,把河水衬得更蓝。

  到了快傍晚的时候,河水随着人们的离开又安静了,只有鱼儿还在不时欢快地跳上跳下,好像叫我们别走别走呢!

  清江河的水养育了勤劳的长阳人,我们都喝着这河水长大成人,美丽的江水哦,我们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