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的作文500字 欢乐谷里欢乐多

中国儿童资源网

秋游的作文500字 欢乐谷里欢乐多

  “出发喽!”同学们犹如一群飞出笼子的鸽子,欢叫着登上早已等候着的大客车,直奔今天秋游目的地——欢乐谷。

  车门一打开,同学们就迫不及待地跳下车,紧跟着导游阿姨和老师,尝试第一个游乐项目:驾驶碰碰车。队伍还没到,热闹的声浪已经袭来,逗得我恨不得马上登上一辆车来过过瘾!

  终于轮到我了。我系好安全带,紧握方向盘,左脚轻轻向下一踏,上身重重往后一仰,碰碰车“呼”地向前一窜,毫不客气地撞向前边的碰碰车。接着,大家你来我往,拼命死缠烂打,虽然被撞得七荤八素,可还是难以分出胜负。

  第二站,玩“旋转木马”。同学们在柔和的音乐中上上下下,享受了一把“绅士溜马”似的浪漫与悠闲。

  紧张很快把轻松替代了,“旋转木马”换成了“旋转陀螺”。此“旋转”非彼“旋转”,太刺激、太疯狂了!我不由自主地后退了一步,正巧被导游阿姨看见:“这点惊险算什么?小伙子,勇敢些!”我心一横,上!游艺机开动了。此时,我脑子里一片空白,只感到一会儿急速转来转去,一会儿突然刹车重新启动,在反复折腾中,我与同学们一起失魂落魄地尖叫,早已分不清东南西北了。

  终于到了野餐的时间,大家纷纷掏出吃的喝的:寿司啊、鱼丸啊、烙饼啊,果汁啊,等等,你来“互换”,他来“抢劫”,到处是欢声笑语。

  吃饱了,喝足了,疯够了,回家的时间也到了。回校路上,同学们还在默默地回味着欢乐谷里欢乐大“餐”的滋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