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旅游记

中国儿童资源网

江南旅游记


    7月24日我和妈妈去旅游了,南京.黄山.苏州.杭州.上海.无锡,玩得好开心哦!  
    杭州的宋城最好玩,不仅歌舞好看,而且我们正好赶上第八届泼水节!我被泼的浑身湿透,还有美丽的孔雀公主,她邀请了一位观众,和她一起往金佛身上浇水,说是为金佛除去尘埃。然后喷泉就喷出来了,我被喷了一脸,眼睛都睁不开了。我正往回走,不知是谁往我头上浇了一盆水!我好可怜!
    哼!本小姐可不是好惹的!我立刻拿起妈妈给我买的水枪,开始“扫射”。哈哈哈!这时,我发现了别的东西,是一些水上的玩具!
    我来到玩具前,看见有一种漂在水上桥,是一节一节的,人站上去会往下沉,下面的水可以到我的腰部。我深吸一口气,向前冲去……我的动作犹如蜻蜓点水,轻轻踩过每一个浮漂,整个动作一气呵成??我过去了!我高兴的跳了起来。
    看看别的人,比如小花,看我过来了,自己也想过。可是,她才踩到第一个浮漂上,就掉到了水里。待她爬上来,已经变成了落汤鸡!嘻嘻嘻。
    还有黄山,上面都有阶梯,我们沿着楼梯上山。那天下着雨,雨很大,待我们到达山顶,我的全身都湿透了,冻僵了,腿已经不能动了。
    但是,下雨时黄山的景象也十分美丽。往下看,万丈深渊里氤氲着云雾,好似仙境一般。还有那姿态奇特的迎客松和送客松:迎客松伸出热情的双手,在欢迎我们的到来;送客松挥动着双手,依依不舍地向我们告别。
    听导游说,送客松原名望客松,由于真正的送客松被虫子蛀死了,人们考虑到要有迎有送,才能体现中国的礼仪,所以,人们把望客松改成了送客松。
    游玩过后,我们回家了